日期查询:2021年01月26日

消防实战演习筑牢安全防线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杨静文
  
   近日,晋能控股煤业集团晋华宫矿组织开展消防实战演习,使员工对消防灭火的流程及灭火器材的使用有了深刻详细的了解。事实上,这仅仅是该矿“三防”工作中的一个缩影,接下来,他们将继续加强“三防”工作,全力消
  除安全隐患。
   其间,该矿加强了冬季车辆管理,确保冬季行车安全;强化锅炉检修、管路系统维护,提前优化供暖方案,完善供暖抢修应急预案,提前落实系统维护措施,组织人员对供暖系统进行检查、维修、保养,不留隐患。
   同时,该矿还认真组织人员对工业广场、变电所、仓库、油库、员工宿舍等重点场所的供暖设备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汇报矿
   调度室,及时制定有针对性的冬季“三防”整改方案,并要求各单位针对各自的任务,备齐备足各类“三防”材料和物资,保证设备随时处于良好的工作状态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