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01日

吹“廉洁风”守“清廉门”

  本报记者 郭丽菲
  
   1月29日,山西综改示范区潇河产业园区召开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会议传达了示范区党工委和园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安排,警醒职员要时刻树牢廉洁从政意识,讲政治、讲正气,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过好名位关、利益关、金钱关。
   会议强调,春节即将来临,所有职员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禁收受管理服务对象的礼品、礼金、购物卡(券)等,不得参与各种高消费活动,不得参加管理服务对象的请吃,时刻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项目建设部、政企服务部分别承担着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和服务企业的重要责任,部门所属人员一定要严于律己,防微杜渐,做到修德立德、遵规守纪、敬法守法,竭力维护园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会后,两个部门要开展一次自查自纠,切实将园区党委廉洁自律要求落实到位,确保海晏河清迎佳节,风清气正过春节。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