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3月11日
晋城团市委调研学校基层团组织工作

青年要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

  本报记者 毛明辉
  
   3月9日,晋城团市委书记常阳一行在晋城三中调研基层团组织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电子书法教室、地理探究室、无人机科创室等社团阵地进行实地察看,并与学校领导、团干部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学校社团发展现状、学生社团活动的主要经验和工作成效。
   随后,调研组就基层团组织工作召开座谈会,会上听取了校团委书记秦雪琴关于学校团组织建设工作的汇报,并就党建带团建、基层团组织建设等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校领导班子、团干部代表、团员代表分别围绕学校团组织工作发展的展望和对上级团组织的意见建议等内容畅所欲言,现场气氛轻松、热烈。
   通过实地察看,面对面交流,晋城团市委一行充分肯定了学校在开展社团活动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如何推进学生社团活动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常阳寄语在场青年,要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使命。青年要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始终保持与人民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要放大人生格局,敢闯敢拼敢干。青年要学习先进典型,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见贤思齐,争当先进,要做敢于追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青年。要勇挑担当重任,践行奋斗青春。当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要脚踏实地、勤奋学习,积极回应这个热切的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