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3月11日

快递小哥收到“团团暖心包”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太原市晋源团区委举办了主题为“‘快’展‘蜂’采,暖心逐梦”的“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晋源团区委书记马智峰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快递从业青年代表等十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一行人详细了解了邮政快递投递的运行情况和环境状况,慰问看望了一线快递从业青年,赠送了“团团暖心包”。让常年为别人送出快递包裹的 “快递小哥”,收到属于自己的温暖与关爱。
   围绕该区快递从业青年的发展权益和切身利益等相关问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通过倾听一线工作人员的意见建议,从健康关爱、成长关爱、安全关爱、权益关爱、组织关爱等五个方面,及时回应他们的利益关切。
   活动结束后,多名快递从业青年骨干表示很热爱这份工作,对生活充满希望,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扩大硬件配套设施范围,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提高工作效率和顾客使用幸福感、加大“快递小哥”的劳动权益维护等意见和建议,更好地为快递从业青年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ww.sxqnb.com.cn/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