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7月27日

省校合作 人才闪“朔”

  本报记者 庞勇
  
   7月24日上午,山阴县深化省校合作考察团赴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召开座谈会,洽谈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工作。双方签署了《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山阴县第一中学校关于共建 “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会上,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负责人对山阴县考察团的到访表示欢迎,对山阴县第一中学校的近年来为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持续输送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的红色历史、学科建设、研究创新、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山阴县第一中学校负责人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和升学情况,并表示希望日后能培养更多的优质学生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深造,共同培育优质人才。
   双方希望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建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拓宽大学生实践岗位选择范围,帮助大学生更好地熟悉社会工作,同时也为山阴县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提供人才支持、智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