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11日

读书会上来一场头脑风暴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来自浙江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和西北工业大学的青年学子,参加了太原市迎泽区举办的“三原”学习小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会,和迎泽区 “三原”学习小组部分青年一起头脑风暴,为助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迎泽区区委书记李慧,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闫晓琴出席。
   现场,“三原”学习小组的理论宣讲员陈青、贾立群分别讲述了1927年和1949年的党史故事,直击每一位青年的心灵深处,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在悟原理环节,青年学子围绕党的光辉奋斗历程,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工作实际,谈体会、谈认识、谈观点、谈看法,自觉将个人梦融入到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
   活动期间,李慧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在迎泽区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青年学子锐意进取、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详细介绍了迎泽区区情,号召大家悉心感悟“千年府城·首善迎泽”的魅力所在。
   “迎泽区始终把人才作为基础性战略性工程来抓,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各项人才政策,热忱欢迎所有学子选择回乡就业创业、兴业乐业,共同为推动山西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李慧说。
   活动最后,李慧还勉励广大青年学子,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向上向善的新青年;要以学为基、敏于求知,做勤学善思的新青年。同时,要奉献青春、激情奋斗,做拼搏实干的新青年,把志存高远与脚踏实地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志气、骨气、底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实现青春梦想、创造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