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31日

山西工程技术学院8979名大学生有序返校

  本报记者 孟存田 通讯员 秦晓艳 刘小琦
  
   排队、扫码、测温、登记……8月28日至29日,在山西工程技术学院泽阳广场,一名名返校学生有序进入校园。除实习学生及暂缓返校学生外,该学院共迎来返校生8979人,返校率近90%。
   暑假过后,学院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展学生返校工作,确保顺利开学、平安开学。由于学生来自全国各地,为了做好返校工作,全院上下秉承安全有序的原则,全面加强联动联防联控,形成全方位立体式防控格局,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确定开学时间后,学院下发了《2021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方案》,协调推进,扎实做好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包括学生返校期间统一地点测温、及时准备好防疫物资、校园环境卫生整治消杀、医务室派专人做好测温扫码的技术指导并提供防疫物资,以保证学子顺利进入校园,开启逐梦新征程的篇章。

nzx.sxqnb.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