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9月08日

晋城团市委助力巩固提升“创文”成效

  本报记者 毛明辉
  
   日前,晋城团市委书记常阳在市城区南环街社区、晋城市青少年活动中心泽州路分部、凤台分部等联点共建社区进行专题督导,并号召全市团员青年全力助推晋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创城”“守城”不断贡献青春力量。
   晋城团市委在实地专题督导中,对基础设施建设、“创文”宣传等方面共38项内容逐一逐项督导、核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记录、明确责任、限期整改,以达到在自查自纠中找差距、定目标、鼓干劲。
   对于如何做好下一步点位创建工作,晋城团市委检查组提出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巩固提升文明城市创建成果,高标准、常态化、精细化完成“创文”各项指标任务;要进一步抓好问题整改,针对自查问题,要及时整改,迅速补齐短板,确保点位全面提升;要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既抓整体治理,又抓细节提升,定期自检自查,确保各项成果长久保持。
   下一步,晋城团市委将严格落实“创文”各项任务指标,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在持续巩固创文成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青年生力军作用。

/alida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