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2月29日

太太乐:开局之年完美收官

  作为龙头调味品企业之一,上海太太乐食品有限公司积极顺应市场的变化,逐步加快新品推出,积极推广鲜味文化,开局之年交出一份完美收官的高质量答卷。2021年,新品迭出、销量增长、文化先行等一系列举措让太太乐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今年11月30日,第五届全球科技创新大会在上海举行。太太乐“基于天然食材的多重提鲜集成技术”课题,成功斩获第五届 “全球科技创新奖”;12月3日,在上海举办食品生鲜行业供应链生态峰会上,太太乐凭借全年多档优质品牌周活动脱颖而出,蝉联叮咚买菜“2021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奖”;12月9日,在第十七届中国(国际)调味品及食品配料博览会(CFE2021)及2021调味品产业C100领袖峰会上,太太乐因其卓越表现摘得“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企业”及“最佳合作伙伴”两项殊荣。
   近几年来,在实现鸡精市场稳健增长的同时,太太乐也不断积极发展多元化业务。针对大众消费及饮食习惯的改变,通过发力产品端和销售端,大幅提升零售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2007年,太太乐依托鸟语花香的花园式厂区、高科技现代化的生产线和以“鲜”为主题的鲜味博物馆,打造了 “鲜味之旅”工业旅游线路;2018年,“鲜味之旅”全线升级为集视觉、听觉、嗅觉等全感官一体的新型交互式旅游。自2018年起,太太乐每年举办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搭建起消费者了解鲜味文化与鲜味科学的桥梁。历时四届,累计吸引数十万人参与,成为鲜味行业备受关注的精彩赛事之一。

in-top:8px;">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