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2月29日

大同市青年人才驿站揭牌

  本报记者 吕汉富
  
   近日,大同市青年人才驿站揭牌仪式在该市转型汇智创新城一号厅举行。
   建立大同市青年人才驿站,旨在进一步吸引青年、留住青年、凝聚青年,在助推大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作用。大同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以归零的心态、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聚焦党政中心,动员青年服务大局。同时,聚合社会资源,聚集青年智慧,服务青年成长发展,促进青年交流合作,坚决扛起推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的硬核担当。
   近年来,大同团市委围绕青年就业观念、就业技能、就业岗位等需求建平台、系纽带,以贴心的服务助青年求职就业、为企业纾难解困。大同市青年人才驿站的建立,深化了与市人社局、市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等部门和企业的深度合作、资源互助,为青年人才提供包括就业帮助、创业帮扶、城市融入、跟踪培养4方面8项特色服务,对接线上招聘服务平合,由专业人员就相关服务内容进行答疑解惑,让广大青年敢于有梦、敢于追梦、敢于圆梦。

/wwwroot/www/in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