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2月29日

山西省经贸学校团校成立

  本报记者 陈晓凌
  
   近日,山西省经贸学校举行了团校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团校名誉校长赵志刚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吉祥共同为团校揭牌,并与校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团校校长李志贤一同为团校讲师颁发聘书。校团委成员、思政教研室教师代表、各班团支书、部分学生会成员、新团员代表、入团积极分子参加了揭牌仪式。会议由校团委书记、团校副校长张雪明主持。
   会上,赵吉祥宣读了关于批准成立 “共青团山西省经贸学校委员会团校”的文件,明确了团校成立的总体要求、组织机构和重点任务。
   团校的成立进一步推进了山西省经贸学校的共青团工作,发挥了中职团校在学生思想道德建设中的重要作用。李志贤希望团校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要坚持好党建带团建,发挥好团校主阵地,有计划地对全校团员进行政治素质、道德文化修养和团的基础知识教育,提高团干部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为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增添新活力。
   赵志刚还为大家带来精彩的 “团校第一课”,并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