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12月30日

晋城征集2021年度十大事件

  本报记者 毛明辉
  
   12月28日,晋城市发布公告,为全面展示晋城市2021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凝聚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的强大合力,晋城市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2021年度最有影响的十件大事的征集评选活动。
   征集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到2021年12月31日止。征集范围为2021年度晋城市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和党的建设等领域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征集方式为事件+推荐理由(不超300字)。参与推荐者须注明推荐单位或个人姓名。
   推荐结束后,晋城市委、市政府将指派晋城市委政研室(市委改革办、市综改办)牵头,会同晋城市委办公室、晋城市政府办公室、晋城市委宣传部、晋城市大数据局及晋城市新闻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组成评委会对征集到的大事件进行初评,初选出30件候选大事。之后,对初选事件进行网络投票,投票情况作为评选结果的参考依据。
   最后,参考网络投票情况及评委会二次票决情况,确定年度最有影响10件大事。

110803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