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11月18日

疫情无情人有情 关爱暖心暖寒冬

  本报记者 孟存田
  
   “师傅,注意安全,路上做好防护。”11月17日一大早,阳泉市义井街道娘电社区党委书记刘磊和社区工作人员、全科网格员对返泉大货车司机进行慰问。
   娘子关地处晋冀交界,疫情期间,好多货车司机每天来往于国道上,维持着货物的正常输送,维系着两省人民的日常生活运转。许多社区居民虽心存感激之情,却也害怕被他们传染。面对此情此景,娘电社区的干部们再次站在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为货车司机送上关爱,助其开启暖心之途。
   当天,许多居民听到社区喇叭在循环播放疫情防控小知识,告诉居民们不要担心,不要害怕货车司机,疫情中正是有了他们的奉献,才有了大家正常的物资供应,才有效保证了居民的正常生活秩序。
   娘电社区人谨守职责,送爱送暖,对货车师傅的暖心之助,犹如旷野的温馨篝火划破寒冬冷意,为奔波在路上的货车司机送上了缕缕家人般的温馨和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