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缘聚龙城 邂逅另一半

  本报记者 郭丽菲
  
   3月5日下午,来自太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的200余名优秀单身青年齐聚龙城,一同参加由团太原市委、团迎泽区委、迎泽街道团工委主办的“青春相约 缘聚龙城”太原单身青年联谊会。
   现场,通过集体破冰、分组自我介绍、5分钟换桌交流等互动环节,缓解了青年男女初次见面的紧张感。
   此次活动是团太原市委帮助适龄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婚恋观、家庭观,为广大单身青年扩大交友范围、拓展生活空间搭建的平台,帮助青年才俊安家立业,解决后顾之忧,打造集聚青年人才 “强磁场”,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太原,为太原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青春力量。
   长期以来,团太原市委高度关注本市单身青年的婚恋交友问题,已连续13年举办大型公益交友活动。通过与各行业、各大单位强强联合,以各种新思路、新举措为单身青年朋友搭建展现自我、结识朋友、播种爱情的平台,帮助一批批青年收获了美满爱情。系列交友活动也受到更多青年朋友的关注和欢迎,社会好评如潮。接下来,团太原市委将会根据青年职业特点和不同人群需求,继续打造青年交友联谊品牌活动,更好地凝聚、服务广大青年。

IsOffi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