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3月08日

贯彻职代会精神确保目标任务完成

  本报记者 王文丽 通讯员 王振伟 田增礼
  
   近日,晋能控股集团轩岗煤电公司梨园河矿紧密结合矿井生产实际,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二届一次职代会精神,统筹安排部署,制定具体措施,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据介绍,该矿将通过微信群、LED电子显示屏、宣传栏等形式,详细解读职代会精神和目标要求,确保职代会精神进科室、进区队、进班组,落实到基层班组和岗位一线。同时,围绕集团公司“1115”总体思路,坚持以“136”安全管理模式为统领,从源头治理安全隐患。在设备管理上,加大机电设备检修力度,确保正规循环作业。在生产组织上,以“比安全、比质量,比任务、比贡献”为主题,制定更加完善合理的激励机制,提高安全生产质量。在降本增效上,加强生产材料流程管理,实现节支增收。
   该矿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使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