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0月13日

支队长进中队 中秋送祝福

  本报记者 段少华
   “一定要做好伙食的科学、合理搭配,保证官兵吃饱、吃好,吃出营养、吃出健康……”10月4日,晋中支队高磊支队长看望慰问特勤中队官兵时,再三叮嘱中队干部。
   又是一年月圆时,良宵佳节倍思亲。在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的时候,高磊支队长带着支队党委的深情厚谊来到特勤中队,为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高磊支队长一下车,径直走进厨房,让中队指导员张锐拿了一份本周的伙食管理表,一边看一边向炊事员杨大林详细了解饭菜的准备情况,“一定要在饭菜的质量上面下功夫,既要做到菜品量足,又得保证色香味俱全。尤其是这个特殊的时节,一定要保证将伙食费全部吃到战士们的嘴里。”高磊支队长边看边叮嘱中队长孙康清、指导员张锐。
   在餐厅,高磊支队长看到墙边不锈钢台桌上整整齐齐地摆着一排排加多宝、可乐和一盘盘新鲜的苹果时,面露笑容。
   “今天是中秋节,准备月饼了么?”高磊支队长问道。“准备了。”指导员张锐从厨房拿出了两袋子月饼,“有五仁的、有枣泥的……”张锐边说边从袋子里往外掏。
   “总体来说,今天的伙食不错,充分说明你们中队干部在这方面用了心,一定要将这份 ‘心’保持下去。”高磊支队长再三叮嘱中队干部,“战士们都很辛苦,尤其是特勤中队的官兵在今年全省夏季比武中取得了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我代表支队全体官兵向你们致敬!祝每一名官兵及家人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走出厨房后,高磊支队长在郭连鹏参谋长等的陪同下对中队车辆、装备器材进行了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