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1月23日
交城供电公司

走访调查挖掘电能替代潜力

  本报记者 王新嫄 通讯员 梁华
   为了进一步提高电能在终端能源消费中的比例,交城供电公司组织基层人员深入全县的烟房、加气站、医院等场所,开展电能替代专项走访调查。活动对非电锅炉、燃煤窑炉所在的行业类别、锅(窑)炉种类、用途、年耗燃料量等指标进行调查,逐类、逐项、逐个问询,精心核算、专心推敲、耐心琢磨,确保数据真实、准确、有效;并结合行业特征,为用户提前准备燃煤窑炉、非电锅炉的4种电能替代技术、各种替代项目的改造投资金额估测等项目改造的所有环节因素,使电能替代随时随地可以实施。
   该公司将调查得出的数据建立电能替代项目储备库,组织人员开展电能替代项目分析会,深入挖掘潜在客户,主动上门宣传调研,跟踪了解用能设备项目并进行能耗分析,合理引导客户使用电能替代技术,同时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手续,优化业扩报装流程,为客户提供全过程一站式服务。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