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12月25日
阳煤集团团委书记李鸣华

带领青年员工勇于担当、争创一流

  “聆听了骆惠宁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我很受鼓舞,讲话充分体现了骆书记对全省共青团干部寄予的新期望,让我们各级团干部深感责任重大。”阳煤集团团委书记李鸣华说到。
   李鸣华还认为,大会报告全面总结了团省委砥砺奋进、拼搏创新的五年工作,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广大基层团员青年关心和期盼的内容都在报告中有所体现。当前,共青团的首要任务是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培养信念坚定的后备军。他表示,今后,阳煤集团团委将把贯彻落实共青团山西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列入重要工作议程,贯穿工作始终,组织动员阳煤集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投入到学习宣传贯彻报告精神当中,深学、善用,增强工作本领,助力团工作扎实开展。同时,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党建带团建,从严治团,塑造一支让党放心、让职工群众满意的共青团队伍。
   在青年思想引领方面,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当代青年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中国传统文化、企业文化的熏陶下有理想、有坐标、有方向。此外,通过持续开展青年技术人才交流等品牌活动,推进优秀青年人才的培养、选拔和表彰,引导广大青年在企业创新创效、示范引领,服务企业重点工作等方面勇于担当、争创一流。
   阳煤集团团委将进一步加强区域化团建,为青年员工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及时有效地为青年员工提供服务和帮助,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团组织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