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2月07日

省城困难户收到“爱心大礼包”

  本报记者 陈彤
   2月6日,太原市职工新街街办赛马场社区里,10位困难户排队领取社区发放的米、面、油等“爱心大礼包”。除现场赠送外,社区工作人员还上门为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举办这次“爱心大礼包”发放活动,就是希望保证辖区的每位居民都能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从而构建起幸福、和谐的社区大环境。
   现场,不少居民表示,这些物品虽然不多,但代表了社区一番心意,大伙的心里暖暖的。社区没有忘记大伙,生活在这样的大环境里,大家很幸福。
   除现场发放外,社区工作人员还来到行动不便的困难居民毛侃家中,送上慰问品的同时,和毛侃唠起家常,帮其打扫家,并叮嘱毛侃,遇到解决不了的困难,一定要第一时间联系社区,社区会想办法帮助他渡过难关。
   事实上,一直以来,赛马场社区都十分关注辖区困难户的日常生活。除赠送慰问品外,工作人员还经常上门了解困难户的身体状况,是否在生活中存在困难等,并经常联合志愿者,通过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困难户生活的更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