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27日

主题厨艺讲座居民来当“美食家”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原茜
   为改变居民群众旧的餐饮习惯,亲身体验舌尖上的中国文化,4月26日,记者从太原市涧河街办了解到,街办下属锦绣苑社区党支部联合辖区志愿者,共同举办了“简到生活,健康餐饮,快乐为民”主题厨艺讲座、展示活动,以此号召居民向健康生活迈进。
   现场,锦绣苑社区老年餐厅里,居民们纷纷前来品尝厨师们的厨艺,美美地当了一回“美食家”。其间,厨师们纷纷拿出自己的绝活,从食材选取到营养搭配,从烹饪制作到现场品尝,从厨艺切磋到评价点评,时时刻刻都洋溢着欢声笑语。
   互动环节中,许多居民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纷纷上前与厨师进行交流,向其咨询健康饮食的做法、用量、菜品等。
   据了解,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同时还增加了大伙健康饮食、营养搭配知识,增进了邻里友谊,在辖区内营造起文明和谐的大环境。

载时必须标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