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4日

长治团市委慰问一线青工

  本报记者 连永宁
   近日,长治团市委书记张登科一行,前往太焦高铁建设工地老顶山隧道施工现场,看望慰问奋战在工地的青年工程技术人员和职工,为他们送去度夏慰问品,提前为大家送上“五四”青年节的美好祝愿,同时与中国中铁四局四公司领导,为“共青团企地共建示范点”揭牌。
   当天上午,张登科一行来到太焦高铁第八标段老顶山隧道出口建设工地,对现场团员青年职工说:“太焦高速铁路项目是我省通往东南沿海和中原地区最便捷的通道,一直备受全市人民关注。自全线开工建设以来,你们冬战严寒夏战酷暑,为尽早打通这一大动脉默默奉献,大家辛苦了,在‘五四’到来之际,向大家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祝愿。太焦高铁的建设,必将对长治未来的发展提供新的高位平台和广阔空间,同时对于提升城市品质、展示城市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现场,张登科一行还参观了中铁四局党委实施的 “太焦高铁党旗红 务实创新当先锋”工程展板展示,看到工地青年紧紧围绕在集团党团组织周围,发挥青年突击队作用,力争为建设精品工程争做贡献。他说应该让全市更多青年了解太焦高铁的建设者,学习你们不怕吃苦、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同时,希望今后企地青年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为长治建设发展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