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4日

晋中百余名志愿者街头服务市民

  本报记者 李媛媛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近日,来自晋中团市委青年志愿者服务总队、山西晋中高校新区志愿者联盟、晋中市义工协会、榆次区团委志愿服务队的100余名志愿者,在榆次区迎宾路迎宾广场,参加了“初心不改学雷锋,文明城市建新风”大型公益活动。
   据了解,活动由晋中团市委、晋中市文明办、晋中市少工委、榆次区文明办、晋中市百姓宣讲团等部门联合举办。现场,志愿者们开展了普及法律知识、提供法律援助、保护环境、保护母亲河、宣传争做有志青年等志愿活动;并为市民们提供义诊、健康咨询、理发、量血压、心理咨询等服务。
   “希望志愿服务事业的发展同我们社会文明的发展程度成正比。志愿服务没有终结,每个时代都需要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每个时代都呼唤志愿服务精神,我们要将志愿服务的精神藏于心中,外化于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参加活动的志愿者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