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9日

勇闯天涯superX 2018大学生生而无畏打Cal赛火力全开!

  近日,在共青团山西省委学校部号召开展的“青春兴晋 活力校园季”活动下,由山西青年报、华润雪花啤酒主办的“勇闯天涯superX——2018大学生生而无畏打Call赛”现已正式启动,打Call赛现场,你可扫描superX瓶盖内二维码为喜爱的大学生选手投票打Call,助力他们角逐最热舞团和最强之音,获胜者有机会与主办方签约,成为本年度勇闯天涯superX挑战活动的指定舞团或获得直通明日之子资格。
   自勇闯天涯superX上市以来,不仅请人气偶像王嘉尔做勇闯天涯superX形象代言人,还联手《热血街舞团》和旗下实力选手X-crew组合,并冠名热播音乐偶像养成节目《明日之子》,为此,这是华润雪花啤酒在山西落地推广的首秀,本次活动分为线上打Call赛和线下落地打Call赛,线上打Call赛即日起至5月9日,大学生可通过官方平台报名参加最热舞团和最强之音,并在规定时间内助力拉票,投票最高的前20支舞团和前10名大学生歌手可入围线下落地打Call赛;线下落地打Call赛将于5月13日下午在榆次大学城太原师范大学激情开赛,活动现场将以炫酷的舞台灯光、热辣嘻哈的街舞、撬动心灵的天赖之音、极限梦幻的VR挑战、拿到手软的明星限量版豪礼,这将是给大学生的一场前所未有的热血体验。
   开展本次活动,正是因为其 ‘生而无畏’的生活态度,与勇闯天涯superX新品的气质吻合,而且,便于和年轻群体产生精神共鸣。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市场的啤酒新品,勇闯天涯superX为年轻人量身定制。华润雪花表示,勇闯天涯superX的“super”代表超级、无限,X代表探索、未知,“superX”意味着未来将为年轻用户带来无限探索的可能。和《热血街舞团》、《明日之子》的合作,正是看中了其彰显年轻人多元价值观、打破限制、突出个性的节目特性,对于年轻群体具有强大的聚合能力,也与勇闯天涯superX“个性、潮、酷”的品牌内涵十分吻合。勇闯天涯superX从产品本身的年轻化出发,通过直击年轻人的包装、口感,进而赋予其“生而无畏”的品牌精神,打造了一款专为年轻人而生的跨时代啤酒新品。
   勇闯天涯superX—2018大学生生而无畏打Call赛现已火热进行中,勇闯天涯su-perX也已上线丰富多彩的产品促销活动,消费者可微信扫描瓶盖内二维码为《热血街舞团》和《明日之子》喜爱的选手打Call,并赢取更多京东、华润通礼金劵。同时关注官方微信“雪花啤酒山西区”或扫码本文二维码,回复 “生而无畏”报名参加本次挑战赛事,集赞更多瓶盖参加线上线下打Call赛,同时为当今热血学子助力投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