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5月09日

400余名志愿者“保护母亲河”

  本报记者 李媛媛
   近日,晋中团市委、榆次团区委、晋中市义工协会、晋中市青年联合会、榆次区青年联合会、晋中市青年志愿者总队、山西晋中高校新区志愿者联盟、晋中高校新区内15所高校的30个志愿社团等共400余名义工、志愿者,在晋中市乌金山欢乐谷田家湾水库,开展了“保护母亲河,争当河小青”的大型志愿活动。
   当天上午,各组志愿者按照提前安排的分工要求领取了铁锹、保护牌以及垃圾袋,在田家湾水库边上的荒地里,对水库的垃圾进行清理,并且在水库周围安装保护环境、护林防火、保护母亲河的宣传牌和标语。
   “此次活动各高校志愿者互帮互助,充分发扬志愿者‘奉献、友爱、进步、互助’的精神,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积极劳动,为建设更好更美晋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也让保护环境,绿化晋中的理念深入每个人的心中。”山西大学城公益联盟主席韩俊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