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12日

第一次接见父亲写下两句“盼团圆”

  本版信件由平遥监狱提供
      2010年,《山西
  青年报》中华优秀文化讲师团走遍全省监狱、戒毒所,让许许多多服刑人员、戒毒学员第一次接触到《弟子规》,从学习到践行,从忏悔到救赎,一个个曾经罪恶的灵魂开始转变。
   2011年“千封家书”活动,升华的是感情和行为,追索的是返璞归真。
   “未读书中语,忧怀已觉宽。”借助家书,我们传递的绝不仅仅是平安,我们更希望家书能给远方的亲人带去一份安慰,告诉亲人他们现如今的改变,希望能给社会带来一份警示,教育人们守住常识,守住底线。他们虽然有罪与苦交织的过去,但同样渴望光明幸福的未来。我们还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去关注他们,帮他们回归社会,服务社会。
   七年来,借助版面我们为千余名服刑人员、戒毒学员架起亲情桥梁。
   只愿,我们的努力能给更多的人警醒。
  来稿邮箱:
  404319553@qq.com稿件核对QQ:404319553
  (请不要重复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