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6月12日

你的成长中我亏欠得太多

  亲爱的女儿:
   “爸爸,明天的六一儿童节联欢会,你能来看我跳舞吗?”听着电话里你撒娇的声音,惭愧的泪水瞬间模糊了我的双眼,无尽的悔恨再次冲上了心头。因为自己的犯罪,不但让幸福美满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也给你幼小的心灵带去了无法抹去的阴影。
   接见时,你的妈妈都会给我讲很多有关你的事情,你时常会因为上学没有爸爸接而抱怨,睡前没有爸爸讲故事而失望;放假时你希望爸爸带你去游乐园,家长会上你希望爸爸可以坐在身边……作为父亲,我在你的成长过程中亏欠得太多太多了,年幼的你本来该有一个无忧无虑的童年,却因我的过错增添了无数的烦恼。
   在两年的服刑改造中,我无时无刻不在悔恨自己的所作所为。是监狱警官的教诲和家中亲人的关爱让我再次振作,敢于去面对以往的过错和眼前的一切,使我树立了积极改造的坚定信念,让我漫长的改造道路变得更加充实、有意义。
   今后的服刑改造中,我会牢记这份亲情的感召,将它化作自己改造的动力,用自己辛苦的汗水去回报他们的恩情,用实际行动来表达自己的歉意。
  爸爸 文斌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