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9日
【青年大学习】

学习重要讲话精神 做卓越医务青年

  近日,同济大学举办“青年大学习”之“争做卓越医务青年”主题活动。来自同济大学医护青年联谊会11家成员单位的50多位医务青年及校机关、学院的团干部代表齐聚一堂。上海市卫计委团委书记朱雯晴,校党委学、研工部、校团委、医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校团委、医护青年联谊会主办,医学院团委承办。
   本次活动响应团中央、上海团市委关于“青年大学习”的号召,旨在引导广大医务青年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 “7·2”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抓好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加强大学及各附属医院之间的联系,推动新时代青年和共青团工作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
   党委学、研工部负责人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医护青年联谊会是加强学校与附属医院联系的重要纽带,希望借此为附属医院的广大医务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资源,共同创造同济医学的美好未来。
   来自同济大学附属第十人民医院、同济医院、东方医院、上海市肺科医院、一妇婴保健院、杨浦医院、阳光康复的7位团干部代表,围绕“青年大学习”、聚焦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进博先锋行动、青年文明号争创等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举行了医务青年工作风采展示沙龙。
  据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