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1月29日

桂林为学生搭建营养膳食平台

  近日,广西省桂林团市委、桂林医学院团委、桂林旅游学院团委为在校大学生搭建“营养膳食、食品安全社会共建”的平台,通过开展相关活动,倡导大学生走出宿舍、离开网络、放下手机,通过运动及均衡膳食的生活习惯,不断提高身体素质,为“健康中国”助力。
   当天,两场别开生面的“吃动平衡 健康PARTNER大挑战”营养膳食大讲堂,分别在桂林医学院、桂林旅游学院举行。桂林医学院营养学教研室讲师曾榛 、广西营养学会理事黄傲老师,围绕“营养学基础知识、营养常识科普”话题与学生进行分享、科普,并对时下热议的“减肥餐、健身餐”等话题与学生们探讨。
   此外,“吃动平衡 健康PART-NER大挑战”系列活动——健康运动打卡活动于16日—24日在桂林医学院、桂林旅游学院火热“开战”,80名学生组成40组健康PARTNER开启五天跑步打卡活动。
   桂林医学院营养学博士宋家乐老师表示:“‘寓教+娱乐’引导方式,可以更加有效地鼓励大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保持适当的体育锻炼,结合吃动平衡的健康理念,倡导大学生坚持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这项工作非常有意义。” 据中国青年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