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3日

隐形好人20年捐款超千万

  不知道“顺其自然”是谁,不去查出“顺其自然”的身份,也是一个不错的选项。近日,一位20年来捐款超千万的隐形好人 “顺其自然”,引起公众的关注。
   11月28日,宁波市慈善总会副秘书长陈海英在电话中激动地告诉记者:“又收到‘顺其自然’捐款了,捐款金额为49万元!如果加上5天前的50万捐款,今年其捐款99万元,是捐款总额最多的一年。”
   从1999年至今,“顺其自然”在每年11月至12期间都会向市慈善总会捐款,这次是“顺其自然”第20次捐款,已累计捐款1005万元。
   慈善捐款,相信每个人都做过,但这位“顺其自然”的捐款却与众不同,起码有这样两个特点:一是数额大,且持之以恒。二是不留名。前五年用的是“顺其自然”,之后就开始用这四个字随意组合。汇款地址也是一年一变:路名是真的,门牌号全为空号。
   据悉,巨额善款已经被用于相关慈善活动,当地慈善部门也公开了相关信息,“顺其自然”想做好事的目的早已实现。 据《新京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