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3日

主场胜山东 山西女篮三连胜

  本报记者 李睿
   11月 30日,2018—19赛季WCBA常规赛第16轮,山西女篮坐镇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山东女篮。最终,凭借着吴迪、武桐桐等球员的出色发挥,山西女篮以84∶71战胜了山东女篮。此役之后,山西女篮战绩变为了11胜5负,暂时位列联赛第六位。
   上一轮,主场作战的山西女篮在队长吴迪的带领下,通过加时赛的较量,最终逆转战胜了四川女篮,取得两连胜。本轮继续坐镇主场的山西女篮,迎来了山东女篮的挑战。在本轮之前,两队不仅战绩相同,而且攻防两端的数据也十分接近。由此可见,与山东女篮的这一役,对山西女篮来说将是一场难以取胜的“苦战”。
   不过,当晚的比赛虽然打得比较艰苦,但过程却没有想象中那样惊心动魄。整场比赛,凭借着针对性的防守以及高效率的进攻,山西女篮始终保持着领先优势。尽管山东女篮紧追不舍,没有松懈半分,但山西女篮的表现更加出色,特别是在篮板保护上做得很好。最终,山西女篮取胜。
   本场比赛,山西女篮在篮板球、助攻、封盖和三分球上都要领先于对手,当晚吴迪拿下20分、5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武桐桐拿下19分、8次助攻、5个篮板、2次抢断,两人一共出手23次命中13球,其中三分线外4投2中,夸妮塔拿下11分15篮板,3次盖帽。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