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03日

男子脑出血倒地好心的哥帮送医

  辽宁省鞍山市民马先生突发脑出血倒在路边,一位好心“的哥”将其抱上出租车,快速开往医院,并帮其办理住院手续。
   近日,记者通过马先生父亲提供的电话号码,找到了热心的哥欧阳润泰。当时,欧阳润泰没有留手机号和姓名就离开了,马先生父亲悄悄地跟着他下楼,拍下了车牌号。直到儿子身体状况平稳了,马先生父亲才来到车辆管理处,通过车牌号查到了好心的哥的姓名和电话,并找到其表示感谢。
   见到患者家属,50岁的欧阳润泰提起当时的事儿,还有些不好意思。“我开车路过解放东路福康小区,有位大姐把我拦下来并喊着救命,说前面有个人躺在地上要不行了,让我帮忙送医院。”欧阳润泰说。他一听要救人,就直接把车开了过去,并将昏倒在地的马先生送到了医院。
   “当时我儿子突发脑出血,在儿媳举足无措之时,那位好心司机将他及时送到医院。现在,儿子恢复得挺好,非常感谢你的救命之恩。”握着欧阳润泰的手,马先生父亲感谢道。由于抢救及时,目前马先生脱离了生命危险。 据《千山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