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3日

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致谢

  本报记者 钱进 通讯员 杨生贵
   近日,大同市平城区的王女士一家三口专程来到云州区昌运出租公司,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品德高尚,热情服务的哥送暖”的锦旗,送到该公司的哥肖付全手中,感谢他送还行李的善举。
   11月19日上午,昌运出租公司的哥肖付全在大同云冈机场,拉乘王女士回大都府。王女士下车回家后,家人的一句话,让她想起了遗落的行李箱,里面有这次出差开会的内容,对她来说,比财物更为重要。可当时也没太留意车租车的信息,手足无措的时候,王女士的手机响了:您好,我是您刚才乘坐的出租车司机,您的行李箱遗落到了车上。
   肖付全通过微信付款信息,与王女士取得联系,并第一时间将行李箱送回。对于王女士的好心答谢,肖付全则婉言拒绝,表示没有提醒到乘客是他的失职,对此还表示了道歉。
   对于肖付全拾金不味的善举,王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感谢司机师傅的高尚品德。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