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12月13日

忻州巡特警开展为期两月“冬训”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慧云
   打造忠诚可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建设“平安忻府”保驾护航。近日,忻州市忻府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科学谋划、合理安排,积极组织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冬训”练兵活动。
   活动中,巡特警大队按照“围绕实战、紧贴实战、服务实战”的要求,结合当前治安形势和工作需要,开展了体能训练、带离、抓捕技能训练、单警装备应用、单警徒手动作训练、擒敌拳练习、盘查、查缉战术等科目训练。
   训练场上,全体参训队员不畏严寒天气,精神集中、士气高昂,认真听讲并仔细揣摩动作要领,充分发挥忻府公安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圆满完成各科目的训练计划。
   据巡特警大队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冬训”练兵活动,旨在进一步提升巡特警队伍的凝聚力、执行力、战斗力,切实提高巡特警队员的警务实战技能水平和处理突发事件的应急能力,全面推动巡特警队伍建设迈向新台阶,努力把巡特警队伍打造成为忠诚可靠、英勇善战、敢打必胜的精兵劲旅,为建设“平安忻府”保驾护航。

ouMobileBrow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