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10日

抓廉政教育转干部作风

  本报记者 陈彤 通讯员 吕亚男
  
   1月9日,记者从同煤集团临汾宏大万杰煤业了解到,1月以来,该企业通过开展党员集中学习、观看廉政教育片、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转变干部作风,着力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矿区环境。
   其间,企业利用中心组学习、专题学习等方式,对照省纪委监委提出的“四个深刻领会”,查找思想认识中存在的问题,并及时改正;通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廉政书画展等活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狠抓纪律规矩,围绕两节期间的廉政工作,召开廉政专题会议、强化监督检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双节”自觉遵守各项规定,坚决抵制“四风”,狠刹“十风”。
   据悉,该企业党政领导对重点部门、重要岗位人员进行了集中谈话,要求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廉洁意识,正确行使权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