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1月10日
60辆大巴 百条归家线路 太原晋中出发

高校返乡公益专车启程

  本报记者 王文丽 摄影报道
  
   1月9日,由山西邮政主办的2020年山西邮政 “万人返乡专车”第四届公益活动中的首届“高校返乡公益专车”太原、晋中站暖心启程。首次发车仪式在晋中学院弘毅广场举行。
   春节,这个充满情怀与温度的节日,不仅为一年的奔波劳碌画上一个圆满句号,对于出门在外的莘莘学子来说,回家过年,阖家团聚更是一年中最真挚的心愿。但在“春运”浪潮中,一票难求是常态。为了帮助每一位远在他乡的学子顺利返乡回家过节,山西邮政秉持着“国企责任,使命担当”的社会责任心,万人返乡专车公益活动已经在山西连续举办了三届,一张张明媚的笑脸、一声声真诚的感谢让所有的付出都格外有意义。今年第四届活动在面向务工人员及大众的基础上,更是为难买票、难回家的学子们提供了一步到位的绿色通道。举办了“璀璨青春,邮爱点燃”2020首届山西邮政 “高校返乡公益专车”暖心活动。
   据悉,1月11日活动将在中北大学、山西大学、太原科技大学陆续举行。山西邮政将为太原晋中高校的3000余名学子送上回家的祝福。太原、晋中高校共发送60辆温馨舒适的返乡大巴百余条归家线路,舒适的大巴车途经山西各县市。贴心细致的服务,车上暖心的布置,车辆引导护送,安全出行大礼包,让大家提前感受到过年的气氛。
   “璀璨青春,邮爱点燃校园”返乡公益专车活动将以学生放假时间为准,陆续于1月9日至16日期间集中举行,为了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踏上回家的旅程,更有外出务工返乡(吕梁护工、忻州保姆)活动,于1月20—22日举行。公益汇聚力量,爱心传递温暖。光很小,也照亮了能照亮的地方,此次山西邮政与太原、晋中市联合成立的公益联盟,在为学子们送上一张归家车票的同时,更为此次公益活动的持续深入进行提供了强大的出行保障。

qnb/20240201/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