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6月30日
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

主题教育班会防疫和德育并重

  本期主题健康教育
  主讲人: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各毕业班级班主任
  本期受众:学院各班毕业生
  课程内容:普及科学防范知识,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本报记者 张丽
  
   近日,中北大学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组织各毕业班级开展了特殊时期主题教育班会。
   主题教育班会中,许多班级把生命教育、健康教育放在了突出位置。班主任带领毕业生回顾了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进展及成效,讲述了抗“疫”英雄的相关事迹,学生们依次分享了在疫情期间的启示和体会。班主任还告诫毕业生要严格遵循学校制定的疫情期间校园管理制度,按时进行身体情况报备,积极增强个人身体锻炼,做好宿舍消毒与个人防护举措,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据了解,开展特殊时期主题教育班会,毕业班将疫情防控和德育并重,全面普及了科学防范知识,使毕业生正确掌握防控措施,时刻保持防范意识,并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在确保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基础上,促进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