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吕梁启动“工会爱心驿站”全覆盖行动

  本报记者 贺建锋
  
   日前,吕梁市总工会与建行吕梁分行共建的首家 “工会爱心驿站”揭牌仪式举行。这也标志着吕梁“工会爱心驿站”全覆盖行动正式启动。
   为更好地服务职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影响力和凝聚力,吕梁市以农民工为主体的户外劳动者需求为导向,解决户外劳动者最盼、最急、最忧的实际困难,吕梁市总工会决定今年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一批省级、市级“工会爱心驿站”的推荐申报工作。该市各级工会将按照“工会主导、社会参与、共建共享、务实高效”的思路,利用现有的社会资源建立“工会爱心驿站”。
   据悉,该市要求各级工会在全市13个县(市、区)、市直重点企业等适合建站的地方建设“工会爱心驿站”,实现爱心服务全覆盖。到今年年底,全市将至少打造省级、市级“工会爱心驿站”40个。到2022年年底,全市将累计建成省级和市级“工会爱心驿站”不少于120个。

.36 (KHTML, lik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