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10日

怀仁 3单位3个人获表彰

  本报记者 庞勇
  
    11月9日,是第29个全国消防安全日,为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安全能力,及时消除火灾隐患,有效防控火灾发生,朔州市怀仁市消防救援大队隆重举行了2020年度 “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当天,怀仁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警示教育、消防体验、面对面宣传等形式,向社会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推动全社会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升怀仁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为大力弘扬公益消防精神,倡导引领全社会关心、参与和支持消防事业,大队特在全市范围内评选出2019—2020年度119消防奖先进单位3个、先进个人3名,旨在突出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消防工作、深入推进消防工作社会化进程、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控水平。
   怀仁市消防救援大队以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活动为契机,采取群众“愿意听、听得懂”的方式,全面普及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常识和灭火逃生技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