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3月26日

沙龙大讨论我为家乡发展献智慧

  本报记者 陈彤
  
   3月24日,记者从太原市娄烦团县委了解到,为更好地组织动员青年、引领凝聚青年、联系服务青年,连日来,娄烦团县委陆续深入该县7个乡镇,开展沙龙大讨论。各乡镇青年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进一步聚焦共青团主责主业、如何更好地服务全县中心大局及青年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主动分享心得,积极建言献策,为该县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年轻人要甘受‘寂寞’、甘于‘清苦’,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不怕做‘热锅上的蚂蚁’,敢于接‘烫手的山芋’,在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中学真本领、练真功夫。”交流探讨中,青年李贺说。
   在该县广大青年看来,一定要从干好本职工作需要出发,加强对中央、省、市、县委最新政策和部署要求的学习,熟练掌握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生态环保、深化改革等政策业务。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并把“读万卷书”与“行万里路”结合起来,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既做知识的“存储器”,也做知识的“处理器”,不断“补氧”“充电”,通过学习为梦想插上翅膀,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长本领。

年报》版权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