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2年01月07日

学子募集爱心物资捐赠西藏

  本报记者 赵云云 通讯员 南江辉
  
   近日,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开展了“汉藏同心,衣暖情深”寒冬送温暖活动,共募集到衣物680件、鞋69双、背包69个、书籍247本、文具54套等共1119件物品,寄出22件包裹,每一件捐赠物资都寄托了山西财大莘莘学子对西藏人民的真切关怀与热情帮助。
   据悉,这些爱心包裹已经送至鸽群乡机关党支部的党员手中,他们顶着严寒走村入户,亲手将这份爱心捐赠送至每一户有需要的孩子手中。
   鸽群乡机关党支部的党员高度赞扬了山西财大文化旅游学院学生的善举。
   山西财大文化旅游学院学生党员李昱霏说:“参加此次捐赠御寒衣物的活动非常有意义,大家闲置的衣物可以帮助更多急需帮助的人们,温暖别人的同时,也让我们收获了感动。”
   山西财经大学文化旅游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该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鸽群乡机关党支部持续开展支部共建,开展“互联网+支教”等志愿服务,号召学生在学史力行中培养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为大家办实事、办好事,将青春正能量传播到全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