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3年02月03日

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领袖嘱托

本报记者 钟如杰
  
   1月31日上午,团临汾市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赴霍州市师庄乡冯南垣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中,大家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冯南垣村考察调研的路线,听师红兵老人讲述了总书记考察调研时的情景,再次感受总书记对基层干部群众的饱含深情、关怀备至。大家还参观了知青小院、乡村记忆馆等,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是我们奋进新征程政治上的坐标系、思想上的定盘星、行动上的指南针,既指方向又教方法,具有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常学常新、常悟常进,更加发自内心地坚定捍卫 “两个确立”、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牢牢把握临汾青年工作的正确方向。要始终牢记领袖殷殷嘱托,提振精神、鼓足干劲,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引导全市广大团员青年感恩奋进、挺膺担当,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临汾篇章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