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5月23日

高校嘉年华 致敬毕业大学生

  本报记者 王宇松
   跳绳、猜字谜、抢凳子……5月21日,太原师范学院学生会举办了嘉年华活动,以多样的游戏方式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再增添一抹母校的记忆。活动持续了5个小时,吸引了六千余名大学生参与。
   “最近几天天气越来越热,同学们空闲时间都会呆在宿舍,举办嘉年华的目的就是要让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多参与文体活动。而且还要给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带去最后一抹关于母校的记忆。”活动负责人张洲敏说。
   活动共分为60秒跳绳、双人挤气球、抢凳子、吹乒乓球等6个环节,每通过一项活动,工作人员将会在卡上盖章表示通过。所有完成项目的大学生,活动主办方都会送出小礼物。虽然天气炎热,不少学生不仅自己参与游戏,还打电话通知同学、舍友过来一起参加,然后合影留念。
   一位大四女生告诉记者:“真的很感谢学弟学妹们带来这样的一个活动,我们毕业生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离开母校,离开之前还能收到这样的‘礼物’,对母校的美好记忆又增添了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