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7年05月23日

山西高校动漫迷同场PK

  本报记者 宋蓉 通讯员 姬慧敏 陈佳
   近日,山西省第十一届高校cos-play动漫汇演在中北大学科艺苑举办。中北大学朔州校区、太原理工大学、山西大学及山西财经大学等各高校动漫社及动漫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同演绎动漫里不一样的精彩。
   本次汇演共有十个节目。开场伊始,中北大学朔州校区MA动漫社带来的《NoBrandGirls》舞蹈激情四射,动感的音乐使得现场气氛炽烈。太原理工大学九重天动漫社带来的WOTA艺,为现场观众展现了指尖跳跃的电光的酷炫。山西财经大学龙须堂动漫社舞台剧 《阴阳师》将汇演推向了高潮。山西大学翎动漫的《弹丸论破》,演绎一个希望与绝望并存的世界,剧中揭示了人性的丑陋与世界的复杂,演员细腻的表演技艺,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另外,中北大学朔州校区MA动漫协会、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幻汐部落动漫社等社团也带来了精彩的表演。
   本次汇演通过cosplay,以舞台剧和歌舞的形式展现了二次元文化的魅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而且促进了各高校之间的文化交流,再次展现了新一代青年的创造精神和积极向上的姿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