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18年04月19日

百余名大学生“漫”绘雷锋

  本报记者 李艳艳 通讯员 路璐
   近日,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经济管理系举行了“执笔画雷锋,不忘品精神”雷锋漫像绘制活动。全校百余名学生积极报名参与活动,征集优秀作品有水彩画、卡通画、素描等百余件。
   活动现场,选手们大胆发挥,创意新奇,从铅笔构图、设计,到调色盘配色、涂鸦、细节调整等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其中,有的学生作品构图独特,主题突出,令在场人员连连赞叹。随后,选手们将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并就绘画技巧、主题理解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增进了对雷锋精神的理解。
   “我一直喜欢漫画,将漫画与雷锋相结合,这既是精神的传承,又是我们所真正喜爱的形式,希望以后这样的活动能多一些。”参加活动的学生说。
   据了解,通过此次活动,将雷锋精神渗透到作品中去,在考验当代大学生创新能力与审美能力的同时,丰富了大学生文化生活,引导青年学子时刻牢记自身使命,向创建优秀校园文化迈进。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