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08月28日

代县首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

  近日,忻州市代县第三期县管干部读书班暨第一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了结业仪式。
   现场,向5位学员代表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随后,6位学员代表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参加本期中青班的体会、收获和感悟作了发言。最后,全体学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一同高举右拳,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美平对始终保持旺盛学习热情、高标准完成各项学习任务的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学员以此次学习培训为起点,坚持常学常思,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做结合,进一步锤炼过硬本领;坚持克己自律,进一步树立良好形象。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对照全县发展战略和工作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肯干、敢干、善干、实干的领导干部,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优秀干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代县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温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