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09日
中北大学

筛选优越企业 搭建求职平台

  本报记者 张丽 通讯员 年涛
  
   11月6日,中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大型综合双选会首场在东区训练馆举行。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地促进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该校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悉心筛选100家资质良好、待遇优越的企业入驻现场,包括军工、科技、教育、机械、化工等诸多领域。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双选会限制现场参会规模,参会人员入场前需进行体温检测,各用人单位也对到场工作人员数量进行了精简,为双选会顺利进行做好保障。会场内设有服务台,进行健康码查看、行程码登记,并为毕业生提供咨询服务。
   双选会现场热闹非凡,不少毕业生早早在入口处排队等候。招聘单位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详细介绍企业福利待遇、工作环境等,同时也陈列出招聘人数和专业要求,毕业生可自行了解。双选会也吸引了部分在校学生参与,提前感受招聘气氛、了解就业形势、积累经验。
   多数用人单位表示,今年毕业生整体精神风貌良好,他们非常重视毕业生在校的成绩绩点、参赛成绩等综合素质,这些都将作为考量标准,建议毕业生积极更新就业思想,转变就业观念,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据了解,中北大学毕业生大型双选会意在打造毕业生求职平台、科研者信息窗口、在校生促成长课堂,也为毕业生就业创造更多机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