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0年11月09日
山西工商学院

设置醒目展板 创造就业机会

  本报记者 陈彤
  
   近日,山西工商学院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于北格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2021届毕业供需双选会,共有4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49个,该院376名2021届毕业生参会。
   其间,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吴建平表示:“希望同学们抓住机遇,正确认识自己,转变就业观念,脚踏实地,成功选择实习单位,为将来所服务的公司、企业带去新的活力,作出新的贡献。”
   招聘会现场,学生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求职简历,仔细浏览招聘海报和宣传单,认真寻找心仪的企业与岗位,深入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岗位、专业要求、薪资待遇、晋升渠道等相关信息。部分非毕业年级学生也参与其中,提前感受求职氛围、了解招聘需求。
   招聘过程中,用人单位也在各自展位设置了醒目的展板与横幅,方便毕业生自主了解其用人需求。同时,学院还在招聘会现场安排了学生志愿者做好引导、接待和协助工作,为毕业生和企业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