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2月09日

忻府区12日举办旅游文化招商活动

  本报记者 陈晓平
  
   2月7日上午,记者从忻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忻府区“逛古城、品文化、识忻州”旅游文化招商活动将于2月12日至2月18日在忻州古城举行。
   发布会上,相关领导介绍了忻府区发展文化旅游业的优势,概括为“六个区”:历史名区、革命老区、农业大区、交通要区、旅游旺区、康养新区。
   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有:在忻州古城北城门楼-明月楼-南城门-东大街进行传统文艺节目晋北鼓吹、威风锣鼓、跑驴、秧歌、舞狮等表演。在古城土稍门外停车场举行特色旅游文化展示,通过停车场大电子屏滚动播放禹王洞、云中河、忻州古城、貂婵故园文化园推介宣传片和忻州古城忻府院落、忻府区全域旅游推介宣传片。在古城南瓮城及秀容书院下院分别举办以“古城记忆”“美丽忻府”为主题的美术摄影作品展,集中展示古城特色文化,宣传美丽忻府,助推全区文旅融合发展。在忻州古城忻府院落院内(室外)及院外周边举行名优特产宣传活动以立屏展架、展版等方式对忻府区“中国甘甜红薯之乡”“中国香瓜之乡”“中国优质辣椒生产基地”;“忻州糯玉米”“忻州香瓜”地标产品;“忻州糯玉米”中国农业品牌目录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以及忻府区正在进行的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区)创建工作;食用农产品合格证试行推广等内容进行宣传推广。在古城土稍门外停车场举办项目路演宣传推介活动,旨在通过项目路演进一步加强对忻府区的宣传推介,建立对外宣传窗口。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