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2日
共青团古交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

加强基层团建凝聚引领青年

  本报记者 陈彤
  
   7月30日上午,共青团古交市第八次代表大会召开。古交市委书记李卫平、太原团市委书记赵志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李卫平表示,古交市第七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在团省委、团市委和古交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为推动古交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古交市广大团员青年立足岗位职责,倾情投入、无私奉献,在蹚出转型发展新路中奋勇争先,在创新创业中展现青春风采,在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勇于担当作为,在平凡岗位上建功立业。实践证明,全市各级团组织不愧为党的忠实助手和可靠后备军,当代青年不愧为值得信赖、堪当重任、大有可为的年轻一代。
   李卫平要求,古交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对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坚持党建带团建,把团建纳入党建工作计划和年度考核内容,及时研究解决共青团和青少年工作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共青团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为共青团事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其间,古交团市委书记王宏山代表共青团古交市第七届委员会作了题为《赓续精神血脉 逐光追梦前行 为建设富强绿色宜居平安法治古交书写青春华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提出今后五年古交市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重点。
   大会号召,要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满腔热情服务社会、凝聚青年、增强团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团结带领古交市广大团员青年奋力投身古交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8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