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查询:2021年08月02日
共青团忻州市岢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强化担当作为 认真履职尽责

  本报记者 陈晓平 通讯员 赵倩 文杰
  
   近日,共青团忻州市岢岚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忻州团市委副书记李宇星,岢岚县委副书记刘会平等领导及县工会、妇联、文联、工商联、残联等群团组织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03名优秀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大会。
   大会期间,全体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牢记使命守初心、团结带领全县团员青年为岢岚县高质量高速度赶超型跨越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岢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在随后召开的共青团岢岚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王晶晶为岢岚团县委书记。
   会上,李宇星希望青年代表要紧紧把握共青团为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任务,以“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团员青年的思想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要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团员青年为推动全面转型、加快乡村振兴,确保“十四五”转型出雏型、开好局、起好步、见成效贡献青春力量。
   刘会平希望全县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要强化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为岢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要夯实基层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组织保障,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1